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11月3日至台中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PR-1065C | 2010年10月15日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組將於2010年 11月 3日星期三,至國立台中圖書館內的美國資料中心提供美僑領事服務。地址是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時間是上午十點三十分至中午十二點。

本次僅提供美國護照更新及美國公證業務服務,收費以新台幣或美金現金為限並請自備正確的金額。

凡成年與十六歲以下兒童護照更新的相關資訊及所需準備的相關證件,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網站: http://acs-ch.ait.org.tw/zh/passports.html.

在提交護照申請表前, 請申請人預先把需出示的所有文件用A4紙影印好 ◦

新護照將在三個星期完成並以快遞方式送達 ◦  舊護照則會被當場取消並歸還給申請人◦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組 (02)2162-2000分機2306或以電子郵件詢問amcit-ait-t@state.gov 。凡有關美國公民的服務包含費用, 請參考AIT的網站 http://acs-ch.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