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藝術家彼得‧薩克遜作品於國美館展出

PR-1064C | 2010年10月7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贊助《錄像引擎 -- 彼得‧薩克遜回顧展1996-2008》,展覽地點為國立台灣美術館數位藝術方舟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展期為2010年10月9日至2011年1月2日。

《錄像引擎 -- 彼得‧薩克遜回顧展1996-2008》展出美國當代深具指標性的多媒體藝術家,彼得‧薩克遜(Peter Sarkisian) 的重要作品。薩克遜以新墨西哥州聖塔菲為根據地,他的作品屢次受邀至美國及國際重要展館上展出。他擅長透過錄像、影片、雕塑等媒介,探索藝術創作在空間及感知上的可能性。這次一共展出歷年來的十件代表作品,皆將影像與立體螢幕及日常物件作巧妙的結合,創造出驚人的感官效果。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羅森(Scott Robinson)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國立台灣美術館決定舉辦薩克遜的作品回顧展。薩克遜先生的裝置藝術,充滿啟發性的同時,更挑戰觀者的知覺經驗,相信必能成功吸引台灣本地的藝術愛好者。在此謹代表美國在台協會向國立台灣美術館,及所有促成這次活動的策展單位及贊助者,致上最誠摯的敬意,祝福展覽圓滿成功!」

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國美館網站 http://www.ntmof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