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舉行美國商務文化中心啟用典禮

PR-1059C | 2010年9月23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高興宣佈將於2010年9月27日為其新成立的美國商務文化中心舉行啟用剪綵典禮。

美國商務文化中心將於全年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美國商業展覽、美國台灣商務交流、美國旅遊觀光活動、美國食品促銷、美國專家專題演講、學術研討會、視訊會議與美國文化活動。美國商務文化中心位於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所在辦公大樓的三樓。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Chris Castro) 說道:「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新成立的商務文化中心是自分處於1989年遷移至現址以來,所新增的最大型而且最重要的設施。商務文化中心的啟用彰顯美國在台協會對南台灣的重視,以及我們將繼續強化台美人民之間的關係與情誼的決心。」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與行院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羅世雄將共同剪綵。啟用典禮將於九時三十分正式開始,表演節目包括高雄市獅甲國中醒獅團與博士多幼稚園的娃娃舞蹈表演。

歡迎媒體記者蒞臨採訪報導,並與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一同慶祝美國商務文化中心的啟用典禮。

  • 日期﹕9月27日(星期一)
  • 時間﹕上午9時15分至11時
  • 地點﹕國泰中正大樓3樓,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美國商務文化中心 (高雄市中正三路2號3樓)

媒體聯繫請洽林小姐,電話: (07) 238-7744 分機 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