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0年台北雙年展 美國藝術家共襄盛舉

PR-1055C | 2010年9月8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能贊助「2010年台北雙年展」,展出地點為台北市立美術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展期為2010年9月7日至11月14日。

自1998年首屆開辦以來,「台北雙年展」儼然已塑造自身為亞洲最受矚目的雙年展活動之一。今年在策展人林宏璋、提達‧佐赫德(Tirdad Zolghadr)的嚴選下,邀集來國際共22位風格獨具的藝術家,其中有四位參展者來自美國,他們分別是席薇雅.克羅波斯基(Silvia Kolbowski) 、麥可.波特諾伊(Michael Portnoy) 、克洛黛.溫普勒(Claude Wampler) 及艾倫.瑟庫拉(Allan Sekula) 。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taipeibiennial.org/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羅森(Scott Robinson)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能夠贊助2010年台北雙年展,更欣見美國的藝術家能參與這次的盛會,我本人非常期待能親炙這場豐富的藝術饗宴,在此謹代表美國在台協會向台北市立美術館及所有促成這次活動的策展單位及贊助者至上最誠摯的敬意,祝福雙年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