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AT&T 品牌授權交流茶會

PR-1052C | 2010年8月25日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將與衡點品牌(Leveraged Marketing Corporation of America, LMCA)於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在台北舉辦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 品牌授權交流茶會。

AT&T是全球最大的通信公司﹐其良好聲譽源於130多年的卓越追求和不斷創新。AT&T在全世界為商業、個人、通信服務部門及政府部門提供通信服務和網絡通信産品。AT&T目前透過總部位於美國纽约的衡點品牌在亞洲推廣AT&T的品牌授權事宜。AT&T授權産品類別主要包括智慧手機、商務電話、電子消費品、網路電子産品和通訊相關産品等。此次非常難得的邀請到LMCA 專家們來台介紹AT&T品牌授權事宜暨後OEM時代臺灣製造企業的發展思考。

隨著商品經濟的高度發展,一個知名的品牌要能深入人心,才能夠給企業帶來很多無形的、有形的財富。一些期望開拓國際市場的企業先覺已經充分意識到在市場樹立品牌的重要性和品牌建設的艱巨程度後,把目光投向一個更有效的經營模式--品牌授權。所謂品牌授權,是指品牌商將自己所擁有的知名品牌,以合同的形式授予被授權者使用;被授權者按合同規定從事經營活動,包括設計、生産和銷售等。被授權者按合同規定從事經營活動,包括設計、生産和銷售等。品牌商則根據銷售額向被授權者收取相應的品牌使用費。通過與國際知名品牌的授權合作,被授權者能降低進入新市場的難度和風險,節省巨額營銷投入。 同時品牌提升了產品形象、增加了消費者的情感價值,降低了顧客的價格敏感度,提高企業的營利能力。

日期與地點如下:

日期: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9:00 - 中午12:0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台北基隆路一段333號32樓3207室)
對象: 台灣廠商有興趣和AT&T洽談品牌授權相關事宜
費用:免費

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額滿為止。關於此次說明會的資料,可以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網頁瀏覽:https://www.buyusa.gov/taiwan/zh/att_brandlicensing_lmca_2010.html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提供免費服務給台灣廠商,協助其尋找合適的美國供應商。歡迎聯絡商務組張小姐(Cindy Chang) 以瞭解進一步詳情
聯絡電話: (02) 2720-1550分機311,電子信箱:cindy.chang@trad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