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一同「乘風破浪」打擊人口販運

PR-1050C | 2010年8月2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榮幸能與高雄市政府共襄盛舉,於2010年8月5日,假高雄市政府舉行「高雄 ─ 乘風破浪;打擊人口販運」媒體說明會。此活動彰顯地方政府與非政府組織,在國際間打擊人口販運工作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美國國務院發佈的「2010年人口販運報告」中,台灣被評等為打擊人口販運最力的第一級。

高雄市長陳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Chris Castro)和知名電視主持人謝怡芬(Janet Hsieh),都將在媒體說明會上致詞。謝怡芬是高雄分處的首任「反人口販運榮譽大使」。享譽全台的高雄市立兒童合唱團也將到場表演。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暨文化新聞組組長裴士蓮(Sheila Paskman)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能與高雄市政府以及高雄在地的非政府組織合作,協助他們確保台灣在處理人口犯罪的問題上,能夠持續向前邁進。我們都體認到,終結人口販運犯罪的關鍵,就在於堅強、有效的夥伴關係。」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組林小姐。
聯絡電話:(07) 238-7744,分機 625。電子郵件信箱:linbmc@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