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如何因應網路犯罪對各政府機關單位的影響』研討會

PR-1035C | 2010年5月26日

美國在台協會和美商ArcSight 將於6月15日共同舉辦 -『如何因應網路犯罪對各政府機關單位的影響』研討會。此次非常難得的邀請到ArcSight的技術執行長Dr. Prescott Winter來台分享政府機關單位如何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犯罪及其影響。在瞬息萬變的政治及經濟環境中,不斷產生不同於以往的挑戰和威脅,各國的各級政府機關都面臨與日俱增的網路犯罪型態,例如網路竊盜、網路詐欺、網路戰爭。參加本研討會您將藉此機會了解為什麼美國前十大的政府部門幾乎都和ArcSight合作。

Winter博士在美國公部門擁有超過30年的工作經驗,曾服務於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NSA) 任職CIO及CTO的職位。美國國家安全局是美國政府機構中最大的情報部門,專門負責收集和分析外國通訊資料,隸屬於美國國防部。

Mr. Ray Patterson也將加入Dr. Prescott Winter的演說,Mr. Patterson在2006年加入ArcSight,目前擔任該公司Professional Services的副總裁,在加入ArcSight以前曾在知名的美國公司和美國政府公家機關單位服務並擁有多年的經驗。

本研討會的主要議題包括:

  • 最新的內在及外不同形式的網路犯罪
  • 其他政府機構對風險的主要考量及因應對策和解決方案
  • 如何監控主要的架構以期能及時查驗、篩檢及防護系統及來自內部的威脅

日期與地點如下:

日期: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時間:上午9:00 - 中午12:0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台北基隆路一段333號32樓3207室)

費用:免費

由於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額滿為止。關於此次說明會的資料,可以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網頁瀏覽:
https://www.buyusa.gov/taiwan/zh/arcsight_cybercrime_seminar.html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提供免費服務給台灣廠商,協助其尋找合適的美國供應商。歡迎聯絡商務組Cindy Chang以瞭解進一步詳情。

     電話:(02) 2720-1550,分機311

     電子信箱:cindy.chang@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