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線上新聞報導專家訪台 舉行「威力強大的新媒體與其限制」座談會

PR-1030C | 2010年 5月11日

在美國在台協會的贊助下,美國知名記者蓋瑞卡貝爾(Gary Kebbel)於2010年5月10日來台訪問,預計停留至5月14日。卡貝爾也是線上新聞報導領域的教育專家與講者。

卡貝爾目前是邁阿密奈特基金會(the John S. and James L. Knight Foundation)的新聞學計畫負責人,負責主導基金會的數位媒體實驗。2010年7月1日起,卡貝爾將成為內布拉斯加大學新聞學暨大眾傳播學院的院長。來台期間,卡貝爾於台北、台中和高雄的新聞系所演講,並與本地的記者進行座談。

美國在台協會於5月14日週五下午3點至5點,於美國文化中心舉行一場座談會,題為「威力強大的新媒體與其限制」,由卡貝爾擔任主講人,另請到三位台灣方面的專家:旺報總主筆戎撫天、奇摩內容企畫總監李怡志和全球之聲中文版編輯鄭國威。現場將提供同步口譯。

座談會對外開放,完全免費。欲參加本次活動,請於5月13日週四下午三點前到http://www.ait.org.tw/events/newmedia/ 註冊,或寄送電子郵件至registration@mail.ait.org.tw

敬邀媒體界的朋友登記採訪本次活動。更多訊息請洽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電話:(02) 2162-2037 、(02) 2162-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