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電子綠化交流茶會

PR-1028C | Date: 2010年 4月23日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全球知名資訊與資料管理營運商理格公司(Recall) 合作,定5月5日在台北舉辦「電子綠化交流茶會」。

理格集團總裁暨營運長艾爾頓波茲 (Elton Potts),將在會中分享數位管理世界之數位化「演進」的睿智見解和最新趨勢。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資訊管理處何全德處長亦應邀說明政府機關為求在2012年前「邁向數位時代」而擬定的計畫。

討論主題如下:

-- 不少學者多年來積極推廣「無紙辦公室」的概念,但是,一般辦公室員工每年仍然用掉高達一萬張左右的紙張。數位化「演進」過程是否已經停滯不前?該採取怎樣的行動,才能再度推動這股演進繼續成長?

-- 軟體即服務(SaaS)的目標為逐年成長20%。企業如何運用軟體即服務來管理內部的數位化資料?

-- 許多企業都採用業務流程委外(BPO)模式,贏得時間與成本方面的效率。瞭解哪些業務範疇確實能從中獲益,企業又該如何降低其風險?

誠摯邀請企業界資料管理主管及相關人士,撥冗參加這場交流茶會。
電子綠化交流茶會日期與地點如下:

日期: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1:30 - 5:0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台北基隆路一段333號32樓3207室)
費用:免費

參加本交流茶會需事先登記,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張小姐聯絡,以瞭解交流茶會進一步詳情。商務組提供免費服務給台灣廠商,協助其尋找合適的美國供應商。

電話: (02) 2720-1550,分機311
電子信箱: cindy.chang@mail.doc.gov

關於此次交流茶會的資料,可以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網頁瀏覽:http://www.buyusa.gov/taiwan/zh/recall_paper_less_semin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