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將參與高雄美國商會第一屆迎春宴

PR-1023C | 2010年 4月13日

高雄美國商會將於四月十五日,星期四,下午六點,於高雄市漢來飯店舉辦第一屆迎春宴、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與高雄燈塔扶輪社為本屆迎春宴的共同主辦 單位。

高雄美國商會將於迎春宴上首度發表南台灣白皮書,提供來自民間企業就2010年十二月即將生效的高雄縣市合併與如何促進經濟發展所作的建議;高雄燈 塔扶輪社與高雄美國商會將共同宣佈慈善捐款予伊甸基金會;美國在台協會將頒發第三屆年度最佳進口商獎。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William A. Stanton) 將做專題演講,隨後由高雄市長陳菊、高雄縣長楊秋興、行院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羅世雄致詞,他們將分別就南台灣白皮書作出回應。「高雄美國商會白皮書 與迎春宴今後將會成為南台灣一年一度的新傳統,以彰顯強化南台灣的國際商業投資環境與促進南台灣經濟繁榮的重要性。」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 (Chris Castro) 做上述表示。

迎春宴當天下午五時三十分將於高雄漢來飯店九樓舉辦一場記者會,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 (Brian Aiello)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長陸景文(Steve Green)與高雄燈塔扶輪社社長黃冠曄都將在記者會上致詞並接受媒體提問,現場將提供中英文翻譯,歡迎媒體朋友前往採訪。

欲瞭解更多迎春宴相關資訊,請聯絡高雄美國商會會長愛德華 ,電話:07-623-5588,分機 555, e-mail: brian@oxy-hydrogen.com

新聞連絡請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林小姐,電話:07-238-7744,分機 625,e-mail: LinBMC@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