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太陽能產業之相關風險及保險解決方案研討會

PR-1015C | 2010年 3月5日

韋萊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Willis)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將舉行「太陽能產業之相關風險及保險解決方案研討會」,邀請企業界人士參加。

研討會將介紹 提供太陽能產業之風險及相關解決方案,協助迅速成長之產業審視長期性能保證保險所扮演之角色,以確保其清償能力,分享太陽能板製程及其供應鍊中之風險暴 露,包含理賠案例,以及風險管理和風險移轉之解決方案。

我們邀請台灣太陽能產業的相關業者參加研討會,舉辦的時間、地點如下:

  • 日期: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下午1點 - 5點
  • 地點: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台北市基隆路1 段333號32樓3207室)

若欲進一步了解研討會議題、議程與內容、報名方式等相關資訊,請上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網站: http://www.buyusa.gov/taiwan/zh/。 若需其他相關資訊與服務,請與韋萊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2)2560-3000分機 231吳小姐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免費協助台灣廠商引進美國產品與服務、尋找美國供應商以及對美直接投資。各公司若有這方面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聯絡人張小 姐,電話: 02-2720-1550分機 311;傳真: 02-2757-7162;電郵: cindy.chang@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