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深度品嚐俄勒岡州葡萄酒之美

PR-1005C | Date: 01/20/2010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很高興宣布,七銘企業將舉辦一場美國俄勒岡州葡萄酒品酒會。消費者將有機會品嚐到十款響譽國際、獲獎無數、來自不同酒莊的俄勒岡州葡萄酒,包含Argyle、Domaine Serene、Elk Cove、Firesteed、Citation等知名酒廠。消費者將可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品嚐俄勒岡州葡萄酒的獨特與多元。

俄勒岡州葡萄酒品酒會需付費且事先完成報名手續,報名請電洽數位葡萄酒酒坊: (02) 3765-1765。此次的品酒會於1月30日舉行。

時間﹕1月30日(星期六)下午3點到5點
地點﹕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的No168 Prime牛排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美國西北葡萄酒聯盟會長,同時也是俄勒岡州神馬 (Firesteed) 酒莊經營者的羅賀華(Howard Rossbach) 最近即將應邀訪台,也將利用這次機會向台灣消費者深入介紹俄勒岡州葡萄酒的細緻與多元特色。

俄勒岡州葡萄酒反映了當地栽植葡萄的絕佳風土條件以及釀酒師們的精心傑作。1970年代的開拓者發現了俄勒岡州得天獨厚的土壤、天氣、遍布全州晴朗的山坡地讓葡萄在夏天緩慢地成熟並得以在秋天蘊育出複雜細緻的風味。不論是適合涼爽氣候生長的黑皮諾或灰皮諾、或是在溫暖氣候生長的梅洛、卡本內蘇維濃或希哈,俄勒岡州葡萄酒皆風格獨具。該州絕大多數的葡萄酒皆來自小型葡萄酒生產者, 每年大約生產5,000箱或更少產量的葡萄酒,因為該州釀酒師們相信悉心照顧並呵護葡萄酒的每個細節才得以成就絕佳的葡萄酒。這些開拓者和當初具有遠見的專業人士依舊活躍於釀酒業,但是第二代的釀酒師也開始嘗試手工精釀葡萄酒。俄勒岡州葡萄酒產區與釀酒師都相當的多元有特色,這歸功於風格互異的微氣候地理區遍布俄勒岡州16個產區,讓該州得以種植種類廣泛的釀酒用葡萄品種。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網: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Free-Time-Digital-Wine-Center/107654709573?ref=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