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百老匯經典歌舞劇「慾望咖啡館」將在台北演出

慾望咖啡館 (Smokey Joe's Cafe),百老匯演出最久的歌舞劇,將於2009年1月16日至18日,在臺灣藝術教育館 (台北市南海路47號) 演出。

這個演出是由美國劇場界的經驗老手 何俊希 (Brook Hall) 、知名爵士樂歌手曼蒂•甘妮斯 (Mandy Gaines) 、以及 13位傑出的台灣舞者共同演出。慾望咖啡館 (Smokey Joe's Cafe) 中有許多經典名曲,如: Stand by Me、Jailhouse Rock、及 Love Potion No. 9 等。 慾望咖啡館的原作,還曾獲提名七項東尼獎,它的原作配樂於1995年贏得葛萊美獎 。

這個演出是由 Blue Sky Productions 主辦,上苑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購票專線: 02-3393-9888 (兩廳院售票系統 /全省誠品書店) 。更多相關的訊息,請上網查詢: http://www.infine-art.com/smokeyj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