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受理申請美國研究專題研習計畫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即日起受理2009年美國研究暑期專題研習計畫( 2009 Study of the U.S. Institutes) 的申請,研習主題共有七項﹕美國文明、美國政治與政治思想、當代美國文學、美國外交政策、新聞與媒體、宗教多元性、及中學教育者研習會。這七項研習活動訂於2009年6月中旬至8月初,在美國不同地點舉行,歡迎有數年工作經驗並有興趣進一步鑽研美國社會、文化和體制的大學教授、中學教師與學者申請。

美國研究專題研習計畫是緊湊的研究所級學術研討和參訪,將有多國大學教授和專業人士參加,透過這些活動可以對美國過去與現在的社會、文化和體制有更深入的認識。這個計畫的最終目標,在於加強學術機構關於美國研究的課程和教學品質。

主辦單位將負擔所有參加研習者的費用。

有關評選標準和活動內容資訊以及申請表格,請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www.ait.org.tw。若需進一步資料,請以電子郵件與王小姐聯絡﹕WangRS2@state.gov。申請截止日期是200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