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於桃園縣設立美國資料專區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與桃園縣政府於2008年12月9日共同為桃園縣國際英語村的美國資料專區(American Shelf) 揭幕。

桃園縣政府秘書長許育寧,教育處處長張明文,與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何志 (Thomas Hodges) 出席開幕儀式。何志組長說﹕「由於美國在台協會於桃園縣設立新的美國資料專區,使得本會在其他地點的美國資料專區的計畫更為完整。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創意十足的桃園縣國際英語村。」

桃園縣國際英語村的中壢村與快樂村將設置美國資料專區,提供美國相關的資料,協助學生更加暸解美國文化,社會,以及英語教學。

美國資料專區是美國在台協會與桃園縣政府的一個合作夥伴計畫。美國在台協會將為該專區選購有關美國歷史文化、社會、英語教學、地理、與民主制度的書籍、專刊與DVD。

美國在台協會於2008年7月於高雄市立圖書館成立台灣第一個美國資料專區。之後又陸續在宜蘭市立圖書館,與天下教育基金會的希望巡徊專車上,設立美國資料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