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明尼蘇達州農業代表團12月8-12日來台訪問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協助由美國明尼蘇達州農業廳長
侯勁安 (Gene Hugoson) 所率領之農業代表團於12月8至12日的訪台事宜。此為四年來侯勁安廳長第二次領團來台, 拜會台灣的忠誠顧客,並實地了解與明州長期合作之台灣食品加工業廠商之各項需求。侯勁安廳長曾於今年五月親自在明尼蘇達州熱誠接待台灣食品飲料貿易代表團,而此赴明州訪問團是由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籌組並領團。

此次來台參訪的明州農業代表團,將展出多樣化的美國中西部食品及農產品。在貿易訪問團來台期間,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舉辦一連串的商品展示與一對一貿易洽談, 促進明州農業訪問團與台灣食品與農產進口商、加工業者及零售商之貿易交流。

  • 12月  8日  10:00-12:00/14:30-17:30  台北福容飯店
  • 12月10日  09:00-11:00                    台中外貿協會
  • 12月11日  14:00-17:00                    高雄金典酒店

明尼蘇達州為美國第七大的農產出口州,農業為該州第第二大經濟生產來源,並提供該州排名第二的工作機會。明尼蘇達州之農業產業所提供的工作機會逾80% 來自農場外之農產品加工業、流通業及其他供應與服務業。

台灣為美國明尼蘇達州之第五大農業出口市場,該州前五大出口農產品分別為,黃豆、玉米、小麥、畜產與蔬菜加工製品。

如需更詳盡資訊及安排明州農業訪問團之團員會談,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 (02) 2705-6536 分機248 薛小姐,或傳真至 (02)2706-4885, 更多關於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舉辦之相關活動,請上網站www.usfoodtaiwan.or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