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協助推廣阿拉斯加旅遊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阿拉斯加州台灣代表處,於12月4日 (星期四)下午兩點至四點,舉辦聯合記者會,共同推廣由台灣出發暢遊阿拉斯加的新行程。

會中將宣佈日航包機前往阿拉斯加極光之城,以及2009年阿拉斯加遊輪航線。發表會細節如下:

  • 活動﹕美國在台協會及阿拉斯加州聯合記者會
  • 時間﹕12月4日下午2:00-4:00
  •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台北市基隆路1段333號 國貿大廈32樓3207室
  • 流程﹕
    • 美國在台協會 ...開場致詞
    • 阿拉斯加州台灣代表處致詞 ...取藹文代表 (Erick Kish)
    • 日本航空公司致詞 ...山戶博司部長
    • 阿拉斯加假期產品發表 ...任婉瑜經理
    • 荷美遊輪產品發表 ...王雅惠副總經理
    • 公主遊輪&嘉年華遊輪產品發表 ...李慶良經理
    • 皇家加勒比海遊輪產品發表 ...呂麗齡總經理

歡迎媒體朋友參加記者會。詳情請洽美國阿拉斯加州台灣代表處,電話:(02) 8786-2227 郭小姐,傳真:(02)8786-2221, E-mail: info@alaska.org.tw .

以下為阿拉斯加旅遊相關訊息供參考。


新聞參考資料

日本航空(JAL)台灣分公司發佈,提供包機前往阿拉斯加極光之城”費爾班克斯”

人一生中一定要造訪的地方- 極光之城費爾班克斯,現在有更便捷的旅遊方式了。日航首推透過錫安、洋洋、易遊網、東南、喜泰、行家、理想、雄獅、鳳凰等九家旅遊業者,所組成的阿拉斯加旅遊假期,共同為國人設計了,由台北出發經東京成田機場,轉日航包機前往費爾班克斯市的”六天四夜純北極光之旅”。行程除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北極光漫天飛舞的奇幻美景外,可從事有趣的雪上活動包括狗拉雪橇、馬拉雪橇、雪上摩托車及冰上釣魚等。 此外,也安排前往當地的聖誕老人村,看看耶誕老人如何駕御馴鹿。阿拉斯加極光之城”費爾班克斯市是全世界最容易抵達且看到極光機率最高的城市,一年中有243天可以看到極光。 業者提出了12/31、1/20、2/1、2/5、2/26,共計五個出發日讓國人在寒假期間有了最好的選擇。

台灣旅客最愛的-- 阿拉斯加遊輪旅遊

對於台灣遊客來說搭乘遊輪,選擇阿拉斯加一直都是他們的第一個選擇。阿拉斯加遊輪旅遊的時期,為每年五月中到九月中,熱門的遊輪公司包括: 荷美遊輪、公主遊輪、皇家加勒比遊輪、嘉年華及當地的遊輪公司等。

荷美航運最新消息公佈:

2009年荷美航運共有8艘遊輪,可承載1萬名旅客,共160個航次行駛旅遊阿拉斯加。在2007年,荷美航運購買了3輛全新豪華巴士,並升級現有36輛車輛,建立一支豪華的機動巴士車隊。 荷美航運集團旗下,在阿拉斯加所投資的旅遊事業包括::Westmark系列連鎖旅館、阿拉斯加最大的車隊Gary Line Alaska公司和豪華火車等。除了遊輪旅遊,荷美航運同時提供地面行程,從冒險之旅到阿拉斯加內陸深度旅遊套餐,遊客都可隨意選擇;大多數遊客會選擇結合內陸和荷美線的豪華旅遊。

公主遊輪

2009年共有八艘最新及最大的遊輪在阿拉斯加行駛,遊客可選擇南下或北上的行程。公主遊輪同時在阿拉斯加也擁有全方位的旅遊事業,包括飯店、交通運輸和很多吸引人的多樣化旅遊套餐。

美國阿拉斯加州

有著「偉大的土地」和「世界僅存的處女地」之稱,是美國最大的一州,約佔全美國土的六分之一,足足比德州大上兩倍。境內有著不曾受過污染的山川、湖泊、森林及冰河等。阿拉斯加的自然美景是喜愛戶外活動人士的天堂,常見的野生動物包括糜鹿、道爾山羊、北美馴鹿及熊等。造訪者總會迷上這裡的自然風貌、文化遺產及淘金歷史。美麗又帶有神祕色彩的北極光是上帝賜給阿拉斯加的珍貴寶物,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總能陶醉在那映在星空中的震撼,即將消失的冰河奇景,以及生生不息的原始大自然動植物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