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多項活動慶祝11月17-21日國際教育週

美國在台協會和台灣留美諮詢中心為慶祝國際教育週,將在全台各地舉辦許多活動來促進國際教育。

從11月17日至21日,台灣留美諮詢中心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美國文化中心,將共同為學生、學者與專業人士舉辦各種活動。這些活動也會有現任美國傅爾布萊特學者和美國多所大學入學事務負責人參加。

國際教育週的宗旨是發揚美國與世界的國際教育交流的正面影響,由美國國務院和美國教育部聯合推動,以推廣吸引世界各地未來的領袖到美國留學、進修和經驗交流的各種計劃。

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主任羅森,鼓勵台灣的學生和家長,踴躍參與國際教育週的活動,並上「留學美國」台灣網站﹕http://www.EducationUSA.org.tw,瀏覽各種赴美留學的機會的資訊。

今年國際教育週的活動包括﹕

  • 在學術交流基金會舉行的視訊會議,將與美國印地安納州四所大學的入學事務負責人對談。
  • 以學生為中心、著重於留學美國的活動,包含在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特別為大學生和高中生舉辦的說明會。
  • 為台灣教育專業人員舉辦的專題討論,題目是﹕「經驗分享 -- 推廣交流協議」,有台灣及美國的大學和教育官員參加。

有關各項活動詳情,請上「留學美國」網站查詢﹕http://www.EducationUS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