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丹尼爾波爾音樂日在台北舉行

PR0867C | Date: 2008-10-21
丹尼爾波爾音樂日在台北舉行

丹尼爾波爾音樂日在台北舉行

活動預定從下午兩點開始,一直進行到晚上九點,有許多流行樂團參與演出。這長達一整天的活動讓音樂人與觀眾共聚一堂,希望藉此促進「人類的和諧」。

丹尼爾波爾音樂日是一項全球性活動,旨在肯定寬容、友誼和普世的人道思想等理想。這個活動是紀念美國新聞工作者和音樂人丹尼爾.波爾的事蹟,而他的生日正好在十月。

丹尼爾.波爾原是華爾街日報記者,2002年在巴基斯坦採訪時遭極端份子殺害。他死後,親友和其他音樂人每年都舉行國際音樂會,以促進跨文化了解,消弭文化和宗教仇恨,鼓勵負責任及富創意的新聞工作,同時透過音樂豐富人們的生活。

星期六在台北的音樂會由台灣外籍記者俱樂部、Village Caf及台北藝術村共同主辦。

詳情請上網查詢﹕www.danielpearl.org。有關台北的活動請聯絡Sean Scanlan,電郵seanscanlan@gmail.com,行動電話﹕ 0922428070;或聯絡 the Village Caf,電話﹕ 3393-7377 轉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