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研究專題研習計畫美國在台協會開始受理申請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及學術交流基金會,開始受理2009年冬季美國研究暑期專題研習計畫申請,研習主題為「911事件後美國國安政策之制定」。這項研習活動訂於2009年1月中旬至3月初,在美國不同地點舉行,歡迎已有數年工作經驗並有興趣進一步鑽研美國社會、文化和體制的大學教授和專業者申請。

美國研究專題研習計畫是緊湊的研究所級學術研討和參訪,將有多國大學教授和專業人士參加,透過這些活動可以對美國過去與現在的社會、文化和體制有更深入的認識。這個計畫最終的目標,是加強學術機構關於美國的課程和教學品質。

主辦單位將負擔所有參加研習者的費用。

有關評選標準和活動內容資訊以及申請表格,請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

http://www.ait.org.tw/en/accenter/amstudy/2009W/

若需進一步資料,請洽美國文化中心王小姐﹕wangrs2@state.gov。受理申請截止日期是2008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