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媒體專家應邀來台演講

美國在台協會於九月廿至廿七日,邀請到著名美國電視新聞工作者及新聞教育專家黛博拉.波特(Deborah Potter)女士來台,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研討會、演講及專業交流,主題著重於媒體相關議題及最佳作業範例。

波特女士曾任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記者,前後長達十六年,主持過美國公共電視節目,也曾任教於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及波因特媒體學院(Poynter Institute for Media Studies)。波特女士目前擔任華府「新聞實驗室」(News Lab http://www.newslab.org ) 的執行主任。這個非營利組織以提昇電視新聞報導品質為宗旨。波特女士曾在南、北美洲,歐洲,中東,中亞及南亞,演講新媒體議題及最佳作業範例,這次是她首次來到東亞。

波特女士將在台北及高雄的新聞傳播相關系所演講、為台灣的媒體朋友舉行研討會、以及舉辦一場公開演講。演講時間是九月廿四日晚間7點半,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政治大學公企中心。此項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聽講,並備有同步口譯。有意參加演講者請上網預約http://www.ait.org.tw/events/ToughCalls/ 。詳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電話﹕2162-2315或2162-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