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資訊類產品 國際驗證要點暨產品技術研討會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 (UL Taiwan) 共同舉辦資訊類產品「國際驗證要點暨產品技術」 研討會,歡迎資訊類及電池產品相關公司參加。

近年歐洲市場發展迅速,龐大的商機不容忽視,也是台灣消費性電子廠商的必爭之地;隨著產品生命週期日趨縮短,業者除加快產品研發速度之外,如何縮短商品認證時間,已成為成功進入歐美、甚至全球市場的重要課題。

相對於北美較統一的安全規範,歐洲各國的法規要求迥異,唯透過相互驗證體系 (Certificate Body, CB) 認證才能簡化並跨越進入市場的高度障礙。由於台灣資訊類產品及電池產品為出口的大宗,行銷網絡遍佈全球,因此兩天的課程特別針對上述兩類產品暢談歐、亞、美各洲重要國家的認證暨轉證程序要求,是想要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廠商不容錯過的課程。

研討會舉辦的時間、地點如下:

  • 時間:   2008年9月23 - 24日
  • 地點:   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60 號3樓 

有關研討會議題、議程與內容、報名方式,請上UL網站: http://www.ul.com.tw。若需其他相關資訊與服務,請與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聯絡,電話: 02-2896-7790 分機62471谷小姐。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商務組協助台灣廠商引進美國產品與服務以及尋找美國供應商。若有這方面的需求,歡迎聯繫,電話: 02-2720-1550 分機329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