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公民缺席選票

美國在台協會強烈鼓勵所有在台灣有資格投票的美國公民參與所有美國的選舉。 事先的計劃對海外投票者非常重要, 現在正是行動的時刻。 投票登記截止日很快就要接近,並且需要預估郵寄選票所需的時間。

第一個步驟,美國公民必須先參閱特別針對海外投票者而設置的聯邦投票協助指導交互網站  (Federal Voting Assistance Program) :  http://www.fvap.gov。 投票者可以使用此網站點選並列印「登記/缺席選票申請 」表格。   這個FVAP網 站教導海外投票者如何提出申請,並列出美國各州的特別說明, 登記截止日期及地址。  投票者亦可使用FVAP網 址印出緊急書面選票 (write-in ballots), 但是此種選票不會被計算,除非投票者所申請的缺席選票是在截止日之前提出申請的。

美國在台協會的職員隨時回答美國公民的問題並提供相關資訊。  投票者請以電子郵件向美國在台協會提出書面詢問,服務電郵信箱為 VoteTaipei@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