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募集採購團參觀大紐約牙科展

美國大紐約牙科年會暨牙科展覽會(GNYDM 2008)即將於11月28日至12月3日於美國紐約市舉行。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正募集台灣牙科器材代理商與牙醫師參加採購團參觀此展。

大紐約牙科年會是全美規模最大的牙科學術研討會與展覽會,每年都吸引來自一百多個國家超過五萬名專業人士的參與,今年即將邁入第八十四屆。大紐約牙科年會被公認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展覽會之一,數百家牙科產品製造商將展示當今牙科領域最新的產品和服務,讓參觀者得以窺見全球牙科市場的發展,一覽最新牙科設備、材料與技術,參與由數百位知名牙科專家主持的教育講座。無論您是牙科器材代理商、牙醫師、或牙醫助理,皆可在大紐約牙科年會上獲得許多業務交流的機會。

大紐約牙科年會是經過美國商務部篩選,而列入其國際採購團計劃(International Buyer Program)的商展,顯示此展高度重視國際買家,同時也是牙科領域中最具代表性的展覽。

美國商務部和美國在台協會的商務專員將會在展場的國際商務中心向貿易商提供諮詢服務。凡透過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報名參加此團者可享有多重服務,包括統籌辦理參觀證,以及在展場提供商業媒合等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鄭重推薦大紐約牙科年會,敬邀有意引進美國牙科產品與設備的代理商和專業人士參觀考察。請於9月10日以前向金洋旅行社報名,電話:(02) 2581-7365。

有關參展廠商名單及研討會相關資訊,請上大紐約牙科年會網站http://www.gnyd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