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51家廠商參加展出美國綠建材/設備介紹會

鑑於台灣對美國的木屋、綠建材技術、設備的龐大需求,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將主辦一場介紹美國51家綠建材設備會議,給台灣的進口商及代理商。美國各州辦事處在台代表將在會議中介紹這51家美國廠商的綠建材、設備和節能材料,提供給台灣相關產業業者在建築材料與設備上有更佳的選擇。

本活動全程免費。特別針對進口商、建築師、設計師、及建築開發公司等,對於進口或代理綠建材、設備有興趣者舉行。其他主辦單位包括: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及台灣省建築師公會台北市聯絡處。

本介紹會將於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下午2點到4點,在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會議室舉行。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國際貿易大樓32樓。

若欲進一步了解研討會議程、報名方式請上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網站: https://www.buyusa.gov/taiwan/zh/greenbuilding2008.html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免費協助台灣廠商引進美國產品與服務、尋找美國供應商以及對美直接投資。各公司若有這方面的需求,請隨時與本會商務組聯繫。有興趣採訪此活動的媒體朋友,請於8月25日前向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李小姐登記。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