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8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8月15日及23日舉行盛大公演

PR0849C | Date: 2008-08-12
2008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APAA)

2008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APAA)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與美國德州休士頓非營利組織「美國之聲」宣布,2008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正在台北舉行。這個研習營自8月10日起展開,有Hip-Hop熱舞、鋼琴、及百老匯歌舞劇等三種課程,研習地點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參加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的師生將在8月15日及23日,晚間7點30分起,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中正堂舉行公演。該校地址在台北市愛國西路1號。

這次研習營的五位指導老師,分別來自紐約、休士頓和亞特蘭大,分別代表紐約市立學院、大衛森學院、和休士頓星空下劇院的韓福瑞斯音樂戲劇學院等聲譽卓著的藝術教育機構。

過去在台灣參加過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的陳敬堯,是一位得過獎的年輕歌劇演唱家。他說﹕「我努力成為一個歌劇演唱家,而參加美國表演藝術研習營給了我寶貴的機會,可以學習新的音樂類型,對將來的演唱事業幫助很大。參加這個研習營確實擴大了我的表演領域,開啟了新的事業發展機會。」

參加百老匯歌舞劇課程的共有60位學生,有15人參加鋼琴課程,40人參加Hip-Hop熱舞課程。他們的年齡從14到40歲都有,包含來自台北、高雄、澎湖、台南、台中和嘉義的高中、主要大學及表演藝術學院具特別才藝的學生。

從8月10日至15日每日會有Hip-Hop和鋼琴課程,一直到8月15日舉行成果發表會的公演。當天的表演包括兩部分,先是「美國鋼琴音樂研習營學生發表會」,接著是「Hip-Hop熱舞研習營學生發表會」。

8月16日至23日是百老匯歌舞劇研習營,並於8月23日舉行成果發表會公演。當天的「百老匯歌舞劇研習營學生音樂會」由5位美籍老師和60位台灣的學員,演出百老匯歌舞劇精選,包括「紅男綠女」、「吉屋出租」及其他許多精彩曲目。

這兩次公演均開放民眾免費觀賞。

詳細課程內容和公演日程請上﹕http://apaa.tmue.edu.tw/index.html查詢。有關「美國之聲」的更多資訊,在此處可以找到﹕www.americanvoic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