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參與捐血活動

美國在台協會在7月31日星期四,舉行了成立以來首次由員工發起的捐血活動,為台北的血液庫存量助一臂之力。

台北捐血中心在當天派出捐血車,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4點半,在美國在台協會接受了60位員工捐出的血。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說﹕「我們身為台灣社會的一員,很高興能夠支持這樣的捐血活動,幫助需要輸血的人。我們也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加入捐血的行列。」

台北捐血中心表示,台北的血液庫存量到夏天往往就會降低,台北市現在極為缺少O型和A型血。

有關捐血的更多資訊,請上台北捐血中心的網站,網址﹕http://www.tp.blood.org.tw/ ,或電洽台北捐血中心企畫課﹕2897-1600 轉 6112 到 6117分機。

(附註﹕美國在台協會捐血活動照片可自以下網頁取得﹕http://www.ait.org.tw/events/20080731-Blood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