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南方夏宴活動今夏為台灣更添魅力

PR0840C | Date: 2008-06-20
路易斯安那州弗爾斯烹飪學校的卡斯洛主廚(George Kaslow)

路易斯安那州弗爾斯烹飪學校的卡斯洛主廚(George Kaslow)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與美國南方貿易協會(SUSTA),正在開始合作舉辦一系列的美國南方菜餚–『美國南方夏宴』促銷活動。這是促銷美國精緻食材與南方美食文化的活動,第一階段的活動圓滿成功﹕十二位台灣名廚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帶回美國南方最經典的佳餚。今年夏天還將進行好幾個推廣活動,尤其不能錯過的是路易斯安那州弗爾斯烹飪學校的卡斯洛主廚(George Kaslow)的造訪,他將為整個活動大為增色。今年夏天的台灣將因此充滿美國南方的活力!

6月23日在台北西華飯店B-one餐廳將舉行此次餐飲促銷活動的起跑記者會。促銷活動中將推出令人食指大動、以美國產品和南方風味為號召的菜餚。千萬不要錯過特別的BBQ烤美國牛肉、豬肉及烤雞,搭配生蠔和甜點胡桃派。卡斯洛主廚將親自到記者會現場示範南方風味的烹飪表演。這項促銷活動將持續進行到7月20日止。

6月25日美國南方氣氛將突襲高雄金典酒店幾個重點餐廳,包括39樓的柏麗廳、38樓的鐵板燒、75樓的起舞景觀餐廳、39樓的大廳酒吧、1樓的朱力安小舖,將共同參與餐飲促銷活動。活動從中午12點在柏麗廳舉行的記者會後正式開始。活動內容自然包括鄉村西部音樂,和卡斯洛主廚在廚房裡所施展的美國南方魅力。

緊接著隔天6月26日, 遍佈全台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將在所屬的超市內促銷美國食品。當天下午2點30分在台北信義店、下午2點在台南店均將舉行記者會,活動從精采的南方廚藝示範至夏威夷舞蹈表演,相當包羅萬象!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將針對健康的美國食品提供特別的促銷活動,包括美國牛肉、稻米、豬肉、家禽肉和多種的香辣醬汁及調味料。

為了慶祝美國國慶,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將在7 月4日在信義店大門口舉辦美國派對。晚會將從下午5點開始,豐富的餘興節目包括有ICRT 的DJ秀、美國南方菜餚示範、鄉村音樂、甚至有切慶生蛋糕儀式。歡迎加入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的行列,一起來慶祝美國第232個國慶日!

最精采的節目是幸運抽獎活動,獎品包括西北航空公司提供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一張及台北日本來回機票一張、台北西華飯店及高雄金典酒店所提供的假期住宿套裝旅遊券。幸運抽獎券投遞箱將設置在台北西華飯店、高雄金典酒店及任何一個參與活動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抽獎券必須於2008年7月28日前投入抽獎投遞箱內,得獎名單將在2008年8月1日於ICRT廣播節目中公佈。

準備迎接今年夏天精采刺激的美國夏宴美食與慶祝活動!

舉辦單位
促銷期間
地點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626日–720日
超級市場
台北西華飯店
623日–720日
B-one自助餐廳
高雄金典酒店
625日–731日
柏麗廳(39F), 鐵板燒(38F),
75 起舞景觀餐廳(75F),
大廳酒吧(39F), 朱力安小舖(1F)

喬治卡斯洛主廚個人簡介

卡斯洛主廚在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取得旅館及餐飲服務管理學士和碩士學位,目前正在南密西西比大學進修餐飲管理博士學位。他在路易斯安那州蒂博多市的弗爾斯餐飲學校擔任指導講師已超過6年資歷。這所學校除了以肯郡菜餚聞名外,也是紐奧良法語區內及周圍世界級優質餐廳任職之名廚的預備學校。除了他的學術經驗之外,他曾在前紐約世貿大樓的世界之窗餐廳擔任多年的主廚。他的西班牙語流利並經常在拉丁美洲各地旅遊。他喜愛古巴菜餚,但是他最喜歡煮的菜是威靈頓牛排搭配褐色的超濃蘑菇醬汁。這將是卡斯洛主廚第一次造訪台灣。

欲知記者會詳情者請參考網站www.usfoodtaiwan.org
或請聯絡美國在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張簡小姐。
Amy.Hsueh@fas.usda.gov
Tel: (02) 2705-6536
Fax: (02) 2706-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