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實施領事服務新預約制度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宣佈,所有領事服務將實施新的上網預約制度,除了成人護照的更新及加頁應以郵寄或直接遞件至高雄分處領事組處理外,自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開始,所有的領事服務之申請, 將必須使用免費線上預約系統事先預約。

有鑒於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預約系統實行成效良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決定所有領事服務實施預約制,以讓南台灣民眾享受更便利的服務。

新的預約制度實施後,多數的服務將可於一趟完成,並縮短等候的時間,新護照也可以更快送達。

所有美國公民不分任何時段,如有緊急事件發生,像是生命攸關的狀況、遭到拘捕或是遇到貧困而需要領事組協助時,不需預約。

有關美國公民的服務或預約,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網站。

http://www.ait.org.tw/zh/ait_kaohsiung/ApptSystem.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