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8年台中美國貿易與投資說明會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將於5月29日共同舉辦「2008年台中美國貿易與投資說明會」。歡迎對拓展美國市場有興趣的中部地區企業踴躍參加。

本次說明會將有來自佛羅里達州、夏威夷州、愛達荷州、印地安那州、馬里蘭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賓夕凡尼亞州、華盛頓州共九州的政府代表參與。說明會內容包括各州投資環境及專案介紹、各州貿易機會介紹以及與美國各州政府代表一對一洽談。

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對拓展美國市場有興趣的中部地區企業踴躍參加。歡迎參加對象:(1) 計劃在美國投資製造、物流中心、分公司或房地產 (2)尋求技術轉移、研發合作及創業投資 (3)拓展銷售服務網路或設置公司據點 (4)拓展自美國進口產品等。

研討會舉辦的日期、時間、地點如下:

  • 日期: 2008年5月29日
  • 時間: 下午14:00 - 17:00
  • 地點: 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 四樓會議室 台中市英才路260號貿協大樓 (電話:04-2203-5933)
  • 報名: 此說明會完全免費。座位有限,如欲報名請速聯絡
  • 聯絡人: 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尤智瑩專員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免費協助台灣廠商引進美國產品與服務、尋找美國供應商以及對美直接投資。各公司若有這方面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