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著名美國芭蕾舞星參加「2008第二屆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演出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有兩個著名美國芭蕾舞團的首席舞星,將參與6月20和21日在台北舉行的「2008第二屆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舞蹈盛會,另外還有來自五個國家的七個世界知名舞團的舞星也將一起演出。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繼2007年演出成功後,今年6月又要重回台北,帶來世界各地的十四位芭蕾藝術家,表演涵蓋古典與現代芭蕾的經典舞碼。

美國「舊金山芭蕾舞團」(San Francisco Ballet)首席舞星譚元元,出生於中國上海,現為美國公民。這次「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中她將演出《吉賽兒雙人舞》和《 Magrittomania》,展現獨特而細膩的舞藝。譚元元曾在中國、德國和美國接受專業芭蕾舞蹈訓練,也曾獲獎無數,先後在世界二十多國表演過。

「舊金山芭蕾舞團」成立於1933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職業芭蕾舞團。它在國際間享有美國最傑出芭蕾舞團之一的盛譽,每年在國內外公演一百場以上。另一個也有舞星代表參與演出的是「美國芭蕾舞團」(American Ballet Theatre),它是美國最大的芭蕾舞團,由美國國務院贊助支持,從事許多國際表演活動。

有關購票及演出的詳情,請上網查詢,網址﹕www.balletstargala.com,或聯絡「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主辦單位,電話﹕02-2776-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