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台灣12位名廚大師赴美學習美國南方廚藝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與美國南方貿易協會 (SUSTA),共同籌辦廚師訓練活動,有12位來自台灣各地的名廚,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弗爾斯餐飲學校 (John Folse Culinary Institute),進行為期兩週的訓練活動,他們將接觸各種美國南方食材並學習其烹調技巧。

這個由知名廚師主持成立的廚藝學校,是美國南方頂尖的烹飪學院,接待過許多來自全球的國際級廚藝大師。本次訓練活動結束後,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希望在今年6月18日至21日,在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中,讓這些名廚露一手他們學到的新技巧。每一位名廚將在食品展中主持一個講座,一則展現個人學習心得,一則推廣在美國接觸到的新食材和菜餚。

來自弗爾斯餐飲學校的卡斯洛 (George Kaslow) 主廚 ,將與12位台灣廚師一起回台,參加今年的食品展及同時在台灣各地進行的推廣活動。卡斯洛主廚在弗爾斯餐飲學校已有超過七年資歷,西班牙語流利,他將在食品展中主持烹飪示範,並協助在台灣推出新菜單及零售促銷活動。這將是卡斯洛主廚第一次拜訪台灣,美國在台協會非常期待在他訪台期間以至未來能夠與他合作。

參與本活動的名廚包括:

  1. 蘇恆安–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西餐廚藝系系主任。
  2. 陳寬定–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西餐廚藝系副教授,曾發表多種料理著作,積極參與多個廚師團體,並任教於數所大專院校。
  3. 賴顧賢–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餐飲管理系講師。
  4. 張志騰–中華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副教授,並擔任台灣福爾摩莎廚藝美食協會會長。
  5. 張麗蓉–台北市立內湖高工中餐與西點烘焙講師,也是名廚,曾出版料理書籍,在報章雜誌發表食譜文章,同時也是電視台料理節目常客。
  6. 鄧有癸–台北國賓飯店A-CUT牛排館餐飲顧問,負責工作從菜單設計以至牛肉採購,同時也是SOROMA焱牛排館/鐵板燒主廚及股東。
  7. 屠國城–國立高雄餐旅學院副教授,高雄縣中山高級工商職校教師。
  8. 方國欽–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行政主廚。
  9. 張守義–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 義大利餐廳副主廚。
  10. 賴玉如–Skylark 加州風味洋食館產品開發部襄理,曾出現在多 個電視節目上,並經常在報章雜誌上發表文章。
  11. 古景文–新竹老爺飯店主廚。
  12. 簡琦文–高雄漢來飯店主廚。

這次訓練活動由美國南方貿易協會全額贊助。如需相關資訊,請與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農業行銷專員傅文燕聯絡,電話:(02)2705-6536分機 242。更多相關資料可上網查詢:http://www.usfoodtaiw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