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主辦美國研究座談會及美國總統大選模擬辯論會

美國在台協會與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於5月16日星期五下午1點至5點半,舉行美國研究座談會,地點在淡江大學台北校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5樓,校友聯誼館會議室。

美國國會圖書館國會研究處亞洲事務專家鄧凱麗 (Kerry Dumbaugh),將主講「轉型中的美台關係」。  華盛頓大學美國族裔研究教授Stephen H. Sumida博士將主講「美國研究在亞洲」。

另外,下午4點至5點半在座談會的場地,由大學生組隊參加美國總統大選模擬辯論會,角逐新台幣一萬元的獎金。淡江大學代表歐巴馬隊、國立政治大學代表希拉蕊.柯林頓隊、國立清華大學代表麥侃隊。

這項活動全部免費。請向姚文琦小姐報名﹕Cynthia@mail.tku.edu.tw,或電洽﹕02-2621-5656 分機 2716。預先報名者當天中午有簡單午餐招待。

詳情請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查詢﹕http://www.ait.org.tw/。有意採訪這項座談會的媒體朋友,請聯絡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姚文琦小姐﹕02-2621-5656 分機 2716,或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賴小姐﹕ 02-2162-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