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募集採購團參觀紐奧良ift食品展

美國食品工藝學家學會食品展(IFT Food Expo 2008)即將於6月28日至7月1日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舉行。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正募集廠商與買家參加此展之國際採購團計劃(IBP)。

IFT食品展覽會堪稱全球最盛大的食品活動,全方位展示世界最新的食品、趨勢及技術,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食品業者前來參加,其中又以負責採購、研發、以及行銷的專業人員居多。每年都有超過一千個參展單位,與會者不但可以從中深入了解產品趨勢,亦得以直接與廠商和供應商面談。

IFT食品展今年選在紐奧良市舉行。為因應世界潮流,今年的展覽主題為「以創新驅動成長與永續」,協助食品產業界同時兼顧業務成長與環境永續。在全球原物料短缺且價格飛漲的年代,全球食品產業都在研討對策以因應衝擊並求永續發展,因此這個展覽主題顯得格外貼切。

此展會網羅食品業相關產品,包括食品原料、添加物、香料、食品技術、食品分析檢驗服務、實驗室器材、食品加工設備、食品包裝設備與耗材等。如要掌握食品產業的新趨勢,可到特殊主題館一窺究竟。今年的特殊主題館分別為健康食品原料、有機食品原料、食品安全與品質、以及國際食品,是您掌握全球商機與脈動的最佳場所。

IFT 食品展是經過美國商務部篩選與認定,而列入其國際採購團計劃(International Buyer Program)的商展,主要目的是希望吸引國際買家,從而促進美國產品的出口。能加入美國商務部IBP計劃,表示這個展覽比其他展覽更重視國際買家與訪客,同時也是該領域中具有代表性的展覽。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鄭重推薦IFT 食品展覽會,敬邀有意採購美國產品的專業人士或美商代理參觀考察。

凡透過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報名的廠商或進口商可享有多重服務,包括統籌辦理參觀證,以及在展場提供商業媒合服務等。報名者得以免費入展場參觀,節省報名費。請於5月16日以前向金洋旅行社報名,電話:(02) 2581-7365。

有關參展廠商名單及紐奧良相關資訊,請上IFT網站http://www.am-fe.ift.org/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