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組團參加芝加哥餐飲展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正在籌組一個貿易參訪團,到美國參觀在芝加哥舉行的美國餐飲協會大展(NRA Show),並造訪喬治亞州以及路易西安那州,實地考察美國南方的農業和當地其他產業。活動日期是2008年5月16至24日。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邀請台灣旅館及餐飲業代表,包括餐飲業經理人、買主、主要進口商及分銷商等,踴躍報名參加。

芝加哥的美國餐飲協會大展訂5月16至18日舉行。這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餐飲界盛事,參訪團的團員有機會會見美國業界代表,與他們建立聯繫,試用新的設備,參觀比較各家產品,並為台灣市場發掘新的創意構想。參訪團預定5月16日星期五自台北出發,同一天稍後抵達芝加哥。

參訪團將於5月19日星期一離開芝加哥前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喬治亞州農業廳將安排實地參訪當地的市場和食品公司,並與當地食品加工/供應廠商進行一對一貿易洽談。

5月21日星期三參訪團將抵達路易西安那州紐奧良市,有市區觀光、實地參觀活動和貿易洽談。23日參訪團將前往John Folse廚藝學校參觀,並與在該校受訓的十二位台灣名廚會面。這項為期兩週的廚藝訓練計劃由美國南方貿易協會主辦,重點是介紹美國南方各州的特殊食材。

這項參訪活動費用自理,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會負責交通方面的安排,某些美方團體將招待部分餐飲。有意參加,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聯絡人:傅文燕,電話: 02-2705-6536,分機242。報名截止日期是4月15日。詳情請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usfoodtaiw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