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共同舉辦2008年屏東美國高等教育暨旅遊展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與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以及屏東縣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的2008年屏東美國高等教育暨旅遊展,將於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於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舉行。

此項展覽歡迎民眾參觀,更特別鼓勵有興趣前往美國留學或旅遊的高中生與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除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之外,參展單位還包括夏威夷州、 路易斯安那州、蒙大拿州、馬里蘭州、佛羅里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華盛頓州、美國旅遊推展協會以及ELS語言中心。 參展單位將在展覽會場介紹獨特的旅遊景點,以及有意為南台灣學生提供學位與非學位課程的一百多所美國大學、社區學院及語言學校。 此外,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領事組人員,將在現場講解學生簽證申請程序並回答相關問題。

留學美國可提供台灣學生難得的機會,直接受教於一些世界頂尖的學者、增強他們的英語能力、體驗美國的多元文化與風貌、 以及建立跨文化的友誼。 美國有三千多所學院與大學,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鼓勵南台灣的學生,多多發掘美國的就學機會。

任何有關此次展覽或留學美國的相關問題,請聯絡范俊華小姐,電話:07-2387744,分機 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