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將於九月廿三日至廿四日在高雄福華飯店舉行『2004美國商品型錄展』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將於九月廿三日至廿四日在高雄福華飯店舉行『2004美國商品型錄展』。此一國際型錄展是由美國商務部商務服務處與美國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密蘇里州及新澤西州的經濟發展局共同策劃。

『2004美國商品型錄展』將介紹二十八種類別、一百五十多家美商之產品型錄,提供有興趣進口或經銷美國商品的台灣公司,了解這些美商最新的商品、科技及服務等資訊。主要的參展產品類別有:農業化學品、空調╱冷凍設備、機場與地勤支援、汽車零件╱配件、生物科技、建築材料、電腦軟體與服務、營建設備、發電設備、電子零組件、電子業生產╱測試設備、環保科技、授權加盟、旅館與餐飲設備、家用消費品、工業用化學品、資訊科技、實驗╱科學儀器、醫療設備、石油暨汽油設備、寵物食品與用品、藥品╱營養品、塑膠原料╱樹脂、安全暨防護設備、運動用品╱娛樂設備、電信以及旅遊服務。

為期兩天的型錄展現場亦將舉辦一系列的研討會和其他活動,內容包含美國簽證申請程序示範,美國出口管制規定暨程序,以及如何有效與美商建立商務關係等等說明會。在展覽期間,美國在台協會人員也將示範如何上網使用美國商務部的BuyUSA.com 的網站。該網站可協助美商和台灣的商業夥伴建立互惠互利的商務關係。

為推廣美國商務部VISIT USA的赴美觀光計畫,美國愛達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和蒙大拿州的代表,將於現場介紹該州的旅遊景點與古蹟。此外有關美國其他各州的旅遊海報、型錄和手冊也會在現場展示。參加說明會者將可領取點心和紀念品。

『2004美國商品型錄展』是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高雄辦事處、台南辦事處,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與台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協辦。

欲報名參加型錄展或想要了解詳情者,請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 TEL: (07) 238-7744 分機 620或email: Daphne.Fa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