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組長於統一超商的美國新鮮生菜沙拉新產品發表會上致詞

Tanimura董事、蘇部長、各位女士、先生:

大家午安!

我是辛思凱,Scott Sindelar,美國在台協會農業組組長。

推廣美國食品和農產品是農業組的一個主要任務之一。台灣是美國第六大食品和農產品的出口市場,它是美國農產品的一個很重要的市場。

今天,我很高興與各位共同參加7-Eleven的美國新鮮生菜沙拉新產品發表會。Tanimura & Antle是美國新鮮蔬菜沙拉的領先品牌之一。在推介Tanimura & Antle 給7-Eleven 的過程中,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辦事處曾經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美國農民最引以為傲的是,他們是各式各樣高品質食品最可靠的供應商。T&A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們很高興看到,在台灣市場上又出現了一樣好產品。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