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六月十一日休館向美國前總統雷根致敬

美國在台協會各機構將於六月十一日(星期五)休館一天,以茲紀念美國前總統雷根。美國在台協會各機構包括台北領事組,美國貿易中心,美國文化中心及高雄分處。各機構將於六月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八時恢復正常上班。

美國布希總統於二00四年六月六日發布行政命令,指示美國各行政部門、獨立機構以及其他政府機關於當天關閉,以茲紀念美國第四十位總統隆納.雷根。隆納.雷根於二00四年六月五日辭世。

只有對美國國家安全、國防有重大關係的機關,或其他重要的政府業務才會於星期五開放。

已經排定於六月十一日面談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請特別注意

為了方便已經排定六月十一日面談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請注意下列重新排定的時間:

面談時間原定於六月十一日上午八時至九時者:請於六月十四日(星期一)上午十時前往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面談時間原定於六月十一日上午九時至十時者:請於六月十五日(星期二)上午十時前往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面談時間原定於六月十一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時者:請於六月十六日(星期三)上午十時前往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面談時間原定於六月十一日下午一時至二時者:請於六月十七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前往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面談時間原定於六月十一日下午二時至二時卅分者:請於六月十八日(星期五)上午十時前往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有緊急赴美需要的申請人可於任何工作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二時卅分來本會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