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先進安全科技將在2004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博覽會展出

三十家美國安全設備供應商,從星期四到星期六,三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將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的第七屆國際安全科技博覽會,展出產品型錄與網站展示。在D1206攤位的美國館是由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主辦。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組長陸思治表示:「很高興參加2004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博覽會,我們相信我們參加這次博覽會,可以給台灣和國際買主很好的機會,去了解美國館的三十家公司。我們展出種類廣泛的先進產品,可以應用在執法、軍事、工業和住宅上。來參觀我們的型錄和網站展示的來賓,最值得一看的是Identix出產的指紋及臉部生物辨識系統,以及Tyco Fire & Security Asia的防火和偵測設備與服務,這兩家公司也會在台北國際安全科技博覽會第五十屆年度高峰會上發表演講。」

美國目前在規模九億七千五百萬美元且具高競爭性的台灣安全設備進口市場,佔有率是百分之十七。

詳情請上網查詢www.buyusa.gov/taiwan/zh/secutech.html,或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張淑芳小姐聯絡。電話:(02)2720-1550轉311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