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理與旅遊 > 簽證資訊

簽證資訊

美國簽證網站
visa logo

 

 

有關美國簽證政策與程序的官方訊息來源。通過該網頁可獲知簽證申請程序,了解目前的要求並取得相關最新動態的信息。 該網頁為了解美國簽證訊息的單一途徑,可以連接至美國國務院和國土安全部所經管的網站為您提供更多詳盡訊息。
什麼是簽證﹖
美國的簽證政策
如何取得簽證
有關簽證的新訊息
英文超連結:
Destination USA External Link
http://www.unitedstatesvisas.gov/


如何通過投資移民美國? (選自:美國之音中文網)
在大部分情況下,通過親屬移民和職業移民的方式移居美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相對而言,投資移民則簡單而快速。按照美國國務院的規定,外國人只要在美國開辦企業,為美國經濟注入資金,為美國創造就業機會,就可以獲得EB-5投資移民簽證。


移民美國的途徑之一:職業移民 (選自:美國之音中文網)
所謂“職業移民”就是美國政府給予本國企業所需要的人才永久居住權。按照美國移民法,職業移民劃分為五類。第一類優先是具有傑出才能的人士,第二類優先是專業人才和具有特殊才能的人士,第三類優先是專業人士、技術工人和非技術工人,第四類優先是特殊移民,第五類先類是創造就業機會的投資移民。在這五類移民裏,最普遍的是第三類優先,也就是專業人士、技術工人和非技術工人,因此我們主要談談這類移民的情況。


美國親屬移民的類別和優先(選自:美國之音中文網)
首先談直系親屬移民。根據美國的移民法,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移民美國不受名額限制。也就是說,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只要不是美國法律規定不准進入美國的,都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拿到移民簽證。 接下來再談談其他親屬移民。非直系親屬申請移民美國,要受到移民法規定的年度配額限制。按照關係的遠近,非直系親屬分為四類。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美國在台協會 關於 InfoUSA  |  網站地圖  |  版權說明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