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關於本站使用協助搜尋本站 美國國會圖書館
         
Help Help
總覽

以下這些技巧,可以讓您更快速有效的瀏覽美國的故事網站。

網站總覽

這個網站總覽包含了本網站的所有章節及段落,您可以點選清單上的連結,直接瀏覽想閱讀的內容;它就像是目次,可以幫助您尋找特定項目。網站總覽的連結,位在本網頁的左方及每一網頁的下方。

瀏覽本網站

美國的故事網站主要分為五個章節,這些章節內含許多故事,分別用來敘述人物、地方及美國歷史上的各個時期。

  • 會見傳奇人物:對美國意義卓著的個人及團體。
  • 回到過去:美國歷史上的個別時期及特定日子。
  • 各州簡介:發生在美國各州的事物。
  • 呼朋引伴齊遊玩:美國人的休閒娛樂及消遣活動。
  • 看、聽和唱:來自美國過去的電影、聲音及音樂。

您可以點選網頁上方的圓形圖示,瀏覽各章節的內容。

我身在何處?

在每一網頁的下方,都有一個瀏覽路徑,用來標示您目前所在位置;本網頁的標示如下:

首頁 > 幫助

點選底下劃有橫線的字,即可連結至該網頁。

取得幫助

Help button 在每一網頁的上方,有一個幫助(Help)字樣,點選後,即可回到本網頁。

瀏覽故事

當您看到如下圖片,點選後,即可瀏覽與此圖片有關的故事。

Help


TeaserTeaserTeaser
Teaser

Next button 帶您來到故事的下一頁。
Back button 帶您回到故事的前一頁。
More Stories button 這個圖示表示您已經來到故事的最末頁,點選後,即可找到更多同樣題材的故事內容。

圖片及媒體

Zoom 本網站內的許多圖片,都有較大的版本;假如您看到這個放大鏡圖示,即代表了點選後。有時,大圖能顯示小圖無法展示的部分,所以記得點選觀看! 大圖也標有該圖片的內容及出處。

音效

Audio 有些故事會談到圖書館收藏的聲音及音樂,若欲得知如何聆聽這些聲音剪輯的詳細資訊,請至如何取得音效

影片

Video有些故事會談到圖書館收藏的電影,若欲得知如何觀看這些影片的詳細資訊,請至如何取得影片

Flash

網站內的某些動畫及互動是使用 Macromedia Flash 外掛程式;Flash是用來加強視覺效果及進行少數遊戲用,即使您未安裝Flash播放軟體,仍可瀏覽網站內的必要內容。若欲得知如何安裝及使用Flash,請至Flash設定

活動

若要發送或接收明信片,請至如何使用明信片

若進行配對遊戲時,需要協助,請至幫助我進行總統配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