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關於本站使用協助搜尋本站 美國國會圖書館
         
About About this site

 

國會圖書館湯瑪斯傑佛遜大樓(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的大廳
國會圖書館湯瑪斯傑佛遜大樓(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的大廳


國會圖書館湯瑪斯傑佛遜大樓(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的圓頂 The dome of the 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 Library of Congress
國會圖書館湯瑪斯傑佛遜大樓(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的圓頂

 

Welcome 歡迎

本網站是由全球最具規模的美國華盛頓國會圖書館以及國家圖書館合作建立的。

美國國會圖書館館長 約翰畢林頓(James H. Billington)我們希望您在這兒能獲得愉快、有趣的使用經驗,當然更希望您能從中有所學習;本網站特別針對心態年輕的人進行設計,但內容卻是包羅萬象、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仔細閱讀,我們也希望兒童和家人們能一同探索這個資源豐富的網站。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亞伯拉罕林肯在遇刺當晚口袋中裝著什麼東西(您一定會感到驚訝),也可以閱讀到其他「會見傳奇人物」如 Buffalo Bill Cody 與他的「蠻荒西部秀」("Wild West" show);英雄氣概十足的Harriet Tubman、幫助許多黑奴掙脫奴隸身份;還有艾靈頓公爵的偉大爵士樂記錄,或是愛迪生(Thomas Edison)的偉大發明(您可以在這裡看到他的第一部動畫喔!)

如果您認為霹靂舞(Break Dancing)是個新的發明,在"呼朋引伴齊遊玩(Join America at Play)"中您可以看到早在1898年拍攝的早期霹靂舞電影!您曾經聽過"布三明治(cloth sandwich)"嗎?在您閱讀完本段內容後,就會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當然我們在棒球和過去美好時光上、還有許多值得敘述的故事 - 從「旋風」(投手Cy Young)到傑基羅賓森(Jackie Robinson),是個在球場上、球場下都是英雄的角色。

回到過去」找出那些定居於普李茅斯巖(Plymouth Rock)的開拓者,或是跳回咆勃爵士(Be-Bop)樂的年代- 這是一種在嘻哈樂出現前就已經問世的一種樂風。您知道在您出生的那一天發生了些什麼事嗎?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想要的答案。

這個國家有什麼地方好玩呢?請點選「各州簡介」頁面,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許多關於美國和華盛頓地區的有趣現象和故事。

而如果您想知道第一支卡通片是什麼樣子、請點選「看、聽、唱」的頁面,您可以看到在1896年一名男子找出如何讓無生命物體移動方法的故事。您也許知道吉他、鋼琴和喇叭是什麼樂器,但您知道烏德琴(oud) 或嗩吶(zurna)以及馬林巴琴( the marimba)是什麼嗎?這些特殊的樂器對於現代音樂演奏設備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您看到一些喜愛的玩意兒、請點選「寄送一張明信片」給您的家人與朋友,讓他們更瞭解一些;您甚至還可以在成功完成「尋寶遊戲」後獲得獎勵!

請務必要告訴我們您對於美國圖書館中美國故事的想法,也別忘了常常造訪這兒!

美國國會圖書館館長
約翰畢林頓(James H. Billing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