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over navigation bar
Department of State Seal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Programs and USINFO.STATE.GOV url
             
Publications
  
目錄
序言
美國的選舉
政黨的作用
總統候選人提名
國會選舉
民意調查和專家評論
競選經費
美國的選舉程序
下載PDF文件(英文) (966 KB)
 
美國選舉簡介

Elections in Brief title
(2008年1月)

2000年在費城舉行的共和黨總統提名大會
2000年在費城舉行的共和黨總統提名大會
© Ted S. Warren/AP Images

序言

自由公正的選舉是任何民主制度的基石,對於和平的權力交接至關重要。

選民選出的代表將成為決定社會前途的領導人。這就是選舉賦予普通公民力量的原因所在:他們通過選舉來影響政府今後的決策,從而把握自己的未來。

自1787年正式頒行美國憲法以來,美國一直實行代表制民主,但植根於英國歷史的選舉傳統早在殖民時代就形成了。本書探討了現代美國選舉程序的性質,以及聯邦、州和地方各級選舉的運作方式。這一選舉程序十分複雜,有時還很費解,但已逐漸演進並能確保年滿18歲的全體美國公民均享有普選權。

 
美國的選舉

 

總編:George Clack | 常務編輯:Mildred Solá Neely | 執行編輯:Paul Malamud | 撰稿人: Guy Olson | 封面設計:Min-Chih Yao | 圖片編輯: Maggie Johnson Sliker | 圖像設計:Sylvia Scott | 網絡出版:Janine Perry

特約編輯:Kevin Coleman, R. Sam Garrett

Back to Top


       This site is produced and maintained by the U.S. Department of State's Bureau of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Programs.
       Links to other internet sites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an endorsement of the views contained ther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