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出版物
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出版物
«伊拉克的自由呼聲
最終﹐我們自己﹐伊拉克人民﹐必須推動民主。
─ 侯賽因.辛賈裡

伊拉克的自由呼聲

這裡是2002年後期對脫離了薩達姆.侯賽因政權殘酷控制的伊拉克人的訪談摘錄。他們僅僅是在暴政壓制下無法對未來表達出希望之心聲的數百萬伊拉克人當中的幾個代表。詳細內容

伊拉克女孩在旁聽2002年12月在埃爾比勒市舉行的伊拉克庫爾德斯坦議會會議。(AP) 伊拉克女孩在旁聽2002年12月在埃爾比勒市舉行的伊拉克庫爾德斯坦議會會議。
2002年10月﹐在斯德哥爾摩的伊拉克人向薩達姆.侯賽因延長其總統任期的假公決投票發出挑戰。 2002年10月﹐在斯德哥爾摩的伊拉克人向薩達姆.侯賽因延長其總統任期的假公決投票發出挑戰。由歐洲﹑北美洲和伊拉克北部支持民主的伊拉克團體群組成的同盟群組織了"對薩達姆說不"運動﹐他們在網上發起的公決投票以壓倒多數拒絕薩達姆的統治。(AP)
反對薩達姆政權的伊拉克婦女2002年12月在倫敦表達心聲。 (AP) 反對薩達姆政權的伊拉克婦女2002年12月在倫敦表達心聲。

本網站由美國國務院製作和管理。 與其它 因特網網站的鏈接不應被視為對其內容的認可。

(返回頁首)

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出版物

美國國務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