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關於本站使用協助搜尋本站 美國國會圖書館
         
Help Help
回上一頁影片設定

美國的故事網站的影片檔案,分為RealAudio及MPEG兩種格式,這兩種格式都需要特定的播放軟體才能執行。

MPEG格式

美國的故事的高素質影片檔案,是以.mpg (動畫專家小組)格式儲存;以.mpg格式(唸做em-peg)呈現的影片,解析度較高,故較同級的RealMedia版本,擁有較佳的品質。若欲觀看.mpg格式的影片,您需備有較高等級的電腦(如:Pentium 90或以上,內置PCI或AGP影像卡及.mpg播放軟體,或者是內建.mpg播放軟體的PowerMac)。

MPEG-1影像顯示卡或硬體協助播放裝置,都能增加MPEG影片的播放效果,但對現在的電腦來說,非屬必需品;.mpg格式的平均檔案大小約為,每分鐘9MB。

建議適用之MPEG播放軟體:

若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mpeg.org

Real Media (.rm)

國家數位圖書館的歷史典藏所收集的影片也加入了此一檔案格式,一次收集一個;Real Media可讓使用者邊下載邊觀看影片,不需等待下載動作完成,才能觀看影片。Real Media格式特別適用於連線速度較慢的電腦,如:28.8數據機,其影片播放速度也較放(每杪3-6格),而且會因網路使用量而停滯。

您可以至http://www.real.com/player/,下載適用於Windows或Macintosh的RealPlayer,這個播放軟體也可以播放RealAudio音效檔案。

Download Real Video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