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關於本站使用協助搜尋本站 美國國會圖書館
         
Help Help
音效設定

美國的故事網站內的錄音,分為RealAudio及.wav (WaveForm) 兩種格式,這兩種格式都需要特定的播放軟體才能執行。

RealAudio

國家數位圖書館的歷史典藏 (American Memory) 的錄音是以RealAudio的格式儲存,其傳送聲音的速度較快,因而所需下載時間較短。若欲使用RealAudio,您的電腦的網路連線速度必須等於或大於14.4 kbps (每秒千位元)。

RealAudio時常更新其播放軟體,以獲取最佳播放效果;假如您無法順利播放,由RealAudio格式所儲存的錄音,請下載RealAudio播放軟體的最新版本。

您可以至 http://www.real.com,下載適用於Windows或Macintosh的RealPlayer,這個播放軟體也可以播放RealMedia影片檔案。

Download Real Audio Player

WaveForm (.wav)

國家數位圖書館的歷史典藏 (American Memory) 的錄音也以高素質版本呈現,即.wav (WaveForm)格式;以.wav格式儲存的錄音在播放前,必須完成下載動作,而.wav檔案的下載時間較RealAudio久。

Windows 3.1、Windows 95、Windows 98及Windows 2000作業系統內置可播放.wav檔案的播放軟體;大部分適用於Macintosh及Windows平台的較新網路瀏覽器,都內建可播放.wav檔案的播放軟體。

使用者所用的瀏覽器若屬較早期的版本,可上網搜尋免費或便宜且可播放.wav檔案的播放軟體(搜尋時的可用關鍵字為 .wav audio player 或 audio helper application)。